欣傳媒 (2013-03-13 10:15)

圖說:擁有混血兒般深邃輪廓的小希,工作時總是火力全開,力求完美的呈現出創作主題的精髓。(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提供)

欣傳媒 | 記者蕭介雲/台北報導
小希與不落系列相當有緣,她曾是台南不落1活動中,人氣超高終點掛牌SG,甚至還有車友貼出她最新拍攝的作品,幫她衝刺拉票。

小希工作時總是火力全開,力求完美的呈現出創作主題的精髓,有時性感火辣,有時萌到不行,而她還有2個粉絲專頁,常有網友留言「好可愛」、「正到破表」等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北京新浪網 (2013-03-19 00:14)

小川目前過著普通女孩生活

  中新網3月18日電 根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導,去年從寫真女星退役的小川未菜,日前出面曝光業界內幕,稱自己在拍攝寫真時曾被要求脫光。

  現年19歲的小川未菜,從小學六年級起就以拍攝雜誌出道,後來成為寫真女星,拍制服系列很受歡迎。她深知業界內幕,稱過去拍攝泳裝寫真時,曾被強制要求脫光。她表示,如果衹是讓穿丁字褲,或者V型露背的泳裝,都還好,但是有一次在浴室拍寫真,對方竟要求把泳裝全部脫光。拍攝人員還說,浴缸里放了浴液泡泡,拍下來不會被看清楚。她說,那時候已經沒有心思去害羞了,衹是疑問是不是真的不會被看清楚?但也衹能照做。

  小川未菜後來她越想越不對勁,因為後來又被經紀公司要求拍攝AV,所以選擇退出演藝圈。目前她衹希望以一個普通女孩過日子,好好生活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2歲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先前才傳出將被迪士尼(Disney)相中,將在「仙履奇緣」(Cinderella)中演出真人版灰姑娘,如今卻閃辭放棄該角色,反而轉向另一部經典童話故事「美女與野獸」(Beauty and the Beast),演出女主角「貝兒」(Belle),片名暫定為「野獸」(The Beast)。

艾瑪華森放棄演出「灰姑娘」一角,無緣穿上玻璃鞋,轉向隸屬華納(Warner)電影的「美女與野獸」,演出女主角「貝兒」。不過電影目前仍在籌備階段,想看艾瑪華森將童話故事中的公主活靈活在大銀幕的影迷,恐怕得再等等。

據悉,艾瑪華森推掉灰姑娘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她不想連續飾演兩個類似的童話美女。不過,「精靈女王」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仍將出演灰姑娘邪惡的繼母,而該片導演則從馬克羅曼尼克(Mark Romanek)換成了肯尼布拉納(Kenneth Branagh)。除了艾瑪華森,莎柔絲羅南(Saoirse Ronan )與艾莉西亞薇坎德(Alicia Vikander)都曾位列片方中意的灰姑娘名單。

根據迪士尼的計畫,「仙履奇緣」暫定今年秋天在倫敦開機,預定明年上映;而「野獸」一片的導演、主演、開拍日期則均未確定,粗估2015年才會與觀眾見面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擺脫乖乖女形象,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賊,她出演電影《The Bling Ring》最新預告出爐,艾瑪華森在舞池裡展現性感,舔唇誘惑,網友大讚太火辣了。

《The Bling Ring》講述一群專門闖入好萊塢名人住宅偷竊的女賊,艾瑪華森在裡頭飾演盜賊首領。

艾瑪華森在電影中展現性感的一面。翻攝網路

更多精彩文章在週末愉快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中國歷史4大美女之首的貂蟬,據說連月亮都不敢與其爭鋒。正史沒有貂蟬其人,《三國演義》裡頭,她在呂布被斬後即失去蹤影,作者羅貫中忘了寫美人的下落,大陸卻有作家從邏輯推敲,貂蟬最後被曹操收為己用,當作性奴隸。

     人民網報導,去年由河南省黃山書社出版的《圖說三國一百年》,作者諸葛文大膽推斷,貂蟬最有可能的下場,就是被曹操幽禁於銅雀台,當作歌伎養了起來,也就是曹操的性奴隸。

     根據漢書與各種裨官野史的記載,曹操真的特別喜歡別人的老婆,頗多不良前科紀錄。

     諸葛文對呂布死後的貂蟬下場,做合理推斷,不外乎有兩種可能性:第一種可能,是在曹操宮中了卻餘生。呂布敗亡12年後,即建安15年(西元210年),曹操在鄴城修建銅雀台,納諸伎於其上,習演歌舞,或許貂蟬也包括在內。第二種可能,則是呂布被斬,貂蟬跟著死於非命或自刎,總之,就是死在呂布之後。

     色藝俱佳 輾轉諸侯間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▲左:台系辣妹團勁歌熱舞,比基尼拚性感。
右:韓國辣妹啦啦隊來台提振球隊士氣。(圖/翻攝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台中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韓大戰不只場上球員捉對廝殺,場邊美女啦啦隊也很有看頭,中華啦啦隊派出火熱辣妹勁歌熱舞,韓國也不甘示弱,空運來台4位名模級啦啦隊員,脫下開賽前的短袖T恤,改穿韓國國旗小可愛,一個火辣、一個亮眼,啦啦隊也來中韓大對決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▲(左起)楊雅妤辜莞允林萱瑜拍攝短片為中華隊加油。(圖/取自辜莞允臉書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楊雅妤(Yu Mi)5日與「尖叫妹」辜莞允(Nono)及同為正好友的林萱瑜(Kiki)一起拍短片,3人穿著清涼,力挺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對抗南韓。她因為身穿低胸背心,頻頻傾身大洩春光,而網友卻緊盯著楊雅妤不小心露出的「白底紅點」內衣。

楊雅妤曾就讀義守大學,清新的外型和甜美的笑容迷倒不少粉絲,而她的美貌更是征服了向來以嚴苛出名的PTT表特版,屢次突破100人推薦的門檻,人氣相當高,此外,她的臉書目前已經超過3萬人追蹤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拷貝

因應廣大讀者們的要求,JUKSY與無名小站推出超強聯名企劃「正妹追追追:美女大搜查」,網羅各地校園美女、展場美女、或是台灣各角落不為人知的隱藏版正妹,JUKSY通通送厚力!第九集為您介紹的是元智大學校園美女「小花」!膚質白嫩擁有一雙無辜水汪雙眼的她,外型很有甜美森林系女孩的氣質喔,本次會在內文裡面告訴大家什麼關於她的小秘密呢?現在就請閱讀全文觀賞照片吧!

2 拷貝

暱稱:小花

生日:1991/06/18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華隊昨天首役的投打表現,在王建民領軍搶首勝,球迷為之欣喜瘋狂;昨天場邊球僮、啦啦隊正妹也令球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身著白色超短熱褲正妹球僮在場邊撿球,修長美腿成為亮點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昨天全場爆滿的2萬球迷加油聲,搭配台灣獨特的汽笛、大聲公、加油棒的加油方式,韓國媒體「皮皮顫」,形容是「辛辣」和「令人難受」,已提前為後天的台、韓戰擔心。

啦啦隊為中華加油。游智勝攝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忍無可忍
婦人楊李秀自首時滿身是血,身上也有傷,警消見狀先將她送醫。戴之聖攝

【戴之聖、葉書宏╱基隆報導】偷吃就算了,還把辣妹帶回家向老妻示威,結果賠掉老命!基隆一名老婦,不滿76歲丈夫前晚帶20多歲的酒女辣妹回家,喝令她給錢供其出遊,她不給,丈夫竟當著酒女面前痛打她;昨早她與丈夫爆發口角,丈夫以圓凳攻擊她,過程中不慎摔倒,她在盛怒下拿起椅腳朝丈夫猛打,不料丈夫倒地不醒,一小時後她向警方自首,但警消趕抵時其夫已身亡。老婦昨依殺人罪嫌移送,檢方晚上聲請羈押。



鑑識人員將斷裂的木凳椅腳(箭頭處)帶回鑑定。下圖為類似的圓形木凳。葉書宏攝

警方調查,婦人楊李秀(75歲)與丈夫楊基鏞(76歲)結婚近50年,兩人育有4女1男,長女40多歲,子女已自立未同住。楊男自基隆港務局(現改制為基隆港務分公司)退休後,住在基隆暖暖區一處公寓5樓,靠著退休俸生活、家境小康,平時會在教會擔任義工幫忙開車。他與妻子感情不睦,經常吵架,事發前鄰居曾聽到兩人激烈爭吵,不料竟發生殺夫悲劇。

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