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公園設計效果圖

  國際線上專稿:美國傳來一條令全世界“哈迷”們興奮的消息:哈利·波特主題公園即將於2010年春在美國的奧蘭多正式開門迎客。主題公園將嚴格忠實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小說中的描寫,確保“哈迷”們能體驗一個神話般的世界。

  環球影視公司日前向世界宣佈了這個好消息。該公司表示,建造的細節問題目前正與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小說的作者羅琳女士一一商榷。環球影視公司承 諾,主題公園將如實建造哈利·波特及他的朋友們生活的霍格莫德鎮、就讀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,以及他和朋友們常去的三把掃帚酒吧。在酒吧,遊客們還將有幸品 嘗到哈利、赫敏和羅恩最愛的黃油啤酒。

  主題公園還將複製出系列小說中的一些經典場景,比如《哈利·波特與火焰杯》中的場景,體驗魔法界最激動人心且最危險的一項魔法比賽——三強爭霸賽。一些經典坐騎的形象也將複製出來。

  奧蘭多環球影城和主題公園首席執行官湯姆·威廉姆斯表示:“所有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小說中提及的經典場景都將在這裡複製出來。這個奇妙的魔法世界將與目前世界各地的主題公園截然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